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創業難題】Facebook粉專改名失敗 ,怎麼辦?





前陣子遇到Facebook粉絲頁改名,從原本「企業情報局長」改成「創業當老闆」,照著步驟提出申請變更,三天後收到被駁回的訊息。原因就圖片檔所敘述的原因,上網google搜尋改名成功都仍保留粉專原意,如「企業情報局長」 改成「創業情報局長」或是情報老闆諸如此類。

這次Facebook粉專能改名成功,最主要的原因是勇敢提出「申訴」並合理說明改名的原因,最好能夠附上照片資料做為舉證,以下是我當初寫說明的原因的要點

1.提出有利的資料,從貼文內容點擊率、分享次數去證明粉絲對於創業主題是比較感興趣、舉證粉絲私訊是詢問創業問題居多。

2.順應民意做改變,跟Facebook溫情喊話,不是我想改變名稱,而是為了廣大粉絲需求而改名,做的一切一切都是為了粉絲需求,而且符合Facebook初衷「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



提出申請後的隔天就收到核准通知,但是也附上"我會盯住你"的回信內容(老闆心驚驚)。

希望大家Facebook粉專改名都能順利成功,事事順心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