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

【創業資源】Google數位學程免費實體課在台南


Google 於2018年3月宣布啟動「Google 智慧台灣計畫」,針對數位人才培育方面,Google 在台灣推 出了免費且中文化的數位行銷線上學習平台「Google 數位學程」,並且陸續於台南、台中開設實 體課程,讓專業的授課講師教授 Google 數位學程中的主題課程、Google AdWords Certificatate 認證課程、以及其他與數位行銷相關的選修課程與互動工作坊。透過整合線上資源與線下實體課 程的教學,逐步擴大數位知識的傳播,Google 預計於一年內在台灣訓練出 5 萬名數位行銷人才。(資料來源:INSIDE)

Google 除提供全中文化且免費的Google數位學程線上課程,更進一步招開免費實體課程協助更多人提升數位行銷力,首先,是在台南文創園區展開一系列的實體課程,包括「中小企業工作坊 一起打好數位基本功」、「撰寫數位行銷策略」與「數位廣告入門」等。此外,為極大化學習成效,Google 將因應課堂互動、回饋意見調整、優化授課內容與方式。

無論你對數位行銷的掌握度高低,都可以從「Google數位學程」中習得最新趨勢與技能,例如以數位工具吸引人潮、或者是透過數位分析取得洞見等。更重要的是,完成所有課程、取得徽章並通過結業考試後,即可取得專業認證,證明自己的數位行銷力。



這是上週六數位學程撰寫數位行銷策略的課程,講師是特別從台北Google下來授課,講師很年輕大約是未滿30歲,感覺像是位ABC,說著一口很標準的美式英語。

這次課程內容大致上介紹社群工具(Line、Facebook、IGYouTube等)、Google工具(AdWords、Analytics、Google 我的商家、Google trends等)、行銷名詞(SEO、SEM等)。


有興趣參加「Google 數位學程」記得要先報名且提早到,否則就只能坐在後面伸長脖子聽課了。更多詳情可透過 Google 數位學程官網瞭解,甚至直接於線上報名參加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