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

【老闆最愛】2017臺灣國際蘭展 搶先看!



【新知新訊】2017臺灣國際蘭展
【參觀日期】3/4(六)–3/13(一) 9:00-18:00|3/13(一)9:00-16:00
【購票資訊】現場購票$250|優待票/市民票 平日$100/假日$150
【蘭展官網】http://www.tios.org.tw




局長3/3(五)受邀參加台南市一年一度的國際盛事活動「2017臺灣國際蘭展」,3/3(五)內覽會(須憑邀請函之嘉賓/活動主辦單位/廠商等),局長搶先帶大家進場觀看蘭展。

臺灣國際蘭展(TIOS)是世界大蘭展之一,從2014年開始舉辦今年邁入第13年,目前全世界10種蘭花有7種來自台灣(臺灣南波萬),台南是蝴蝶蘭最大的生產基地哦!

2017臺灣國際蘭展由成大發展研究基金會執行,以《台南台蘭,生生不息》為主題,以「台蘭」為諧音,展現台南與國際串聯的榮景。

今年蘭展首創VR體驗,透過時下最流行的虛擬實境技術(VR),讓民眾體驗手捧蘭花的科技感。



一抵達蘭展會場,可以看到巨型的入場處。



3/3內覽會小英總統及賴市長也蒞臨出席盛會囉~



入場處旁的服務台,有許多蘭展活動資料可以索取哦!



《爭奇館》是2017臺灣國際蘭展的主題展館,結合台南從山林道海岸的地理風情。重頭戲都在這一館呀可以盡量拍盡量逛!



運用蘭花花卉結合視覺設計展現出鹽田風情。





從照片可以看出,當天現場參加的人數也是不少呀~要取得景都得喬個老半天。







《鬥豔館》展示來自各地蘭花,包含蝴蝶蘭、嘉德麗蘭、仙履蘭及其他品種競賽蘭花。



今年榮獲台灣國際蘭展第一名的蘭花。



國際知名工藝設計師蔡爾平,以獨創「彩鑲瓷」陶藝技法,巧妙結合金屬、玻璃等材料,打造出獨具一格的藝術品。



特別提醒《VR體驗區》就是往老人休息區的方向走哦!是說取老人休息區這名詞還挺妙!

其餘的館區就留給大家去現場感受體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