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

【人力資源】2017南台別院安樂富有系列講座



適用對象:有意願者
適用產業:所有產業
免費報名:

自2007年佛光山南台別院落成舉辦「安樂富有」系列講座,獲得社會大眾廣大的迴響,成為台南府城一場重要的文教盛事,每天晚上舉辦免費講座,希望透過學者、專家、名流之專業與經驗分享,擴大與提升聽眾的視野與氣度。去年也邀請多位強棒卡司,如:嚴長壽、澎恰恰、葉丙成、謝文憲等講師名人。

講座全程免費參加,一律採【網路預約報名】每人不限場次、不限場次、不限場次!

現場報到採【QR Code 條碼】。
公務人員參加講座核發2小時。
公務人員參加電影閱讀講座核發3小時(於網站預約報名時,務必勾選申請欄位)。

南台別院講座結束當天,還將28場講座者「全勤獎」、參與25場講座者「精進獎」(頒發獎項名單以實到為準,務必進行QR Code 條碼掃描報到唷)。

局長也報名這系列活動啦,局長就跟大家來個不期而遇囉~

▲時 間與地 點:

報名時間:1月24日中午12:00起開始至4月30日中午12:00止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免費入場。
人數上限:預約報名,額滿為止。
報名限制:每場講座網路報名將於開始前一天中午12:00截止。
活動地點:佛光山南台別院(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61號)06-293-2777
活動日期:
  系列講座 2017/04/03~04/30(共28場) 每天晚上19:30~21:00
  電影閱讀 2017/04/08~04/30(逢周六,日共8場)下午 15:00~17:30

免費報名網址:goo.gl/870u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