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0日 星期五

【人力資源】產業人才投資方案



薪水凍漲!物價上漲!上班族還是得不斷地投資自己的腦袋呀~
局長來教你省錢又能投資自己進修的好妙招!趕快來瞧瞧勞動部 3年7萬產業人才投資方案。

適用對象:年滿15歲以上,具就業保險、勞保或農保在職勞工
補助額度:補助80%或100%訓練費用

▲『補助計畫類別』

●〔產業人才投資方案計畫〕一般學員先繳付100%學費。
●〔提升勞工自主學習計畫〕依據各訓練單位所訂定訓練課程收費標準,一般參訓學員先行繳納100%或50%訓練費。

▲『請領補助流程』
首先要需繳清學費,乖乖上課結訓後,訓練單位會幫你協助申領補助費,通常都到補助款是結訓後的2個月左右。
●《一般身份學員》補助80%學費。
●《特定對象學員》享100%學費補助的條件。
◆學員屬特定對象勞工(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中有工作能力者、原住民、身心障礙者、中高齡者、獨力負擔家計者、家庭暴力被害人、更生受保護人或其他依就業服務法第二十四條規定經中央主管機關認為有必要者)。
◆65歲以上者。
◆因犯罪行為被害死亡者之配偶、直系親屬或其未成年子女之監護人;因犯罪行為被害受重傷者之本人、配偶、直系親屬或其未成年子女監護人。

👉職場精進報名網址: goo.gl/7a0hJ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