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

【老闆最愛】T-BIKE租賃站 大發現


過年期間,局長認真坐好坐滿的結果,就是肥了一圈。開工之後,為了要恢復迷人的人魚線,於是每天騎著T-BIKE到處晃晃,除了運動功能外,還能響應台南市政府打造低碳城市政策。

只是局長騎T-BIKE騎著騎著,發現2個T-BIKE站別的地址標示錯誤,再仔細交叉比對Google與台南市公共自行車T-Bike 官網 ,確定錯誤內容,局長熱心主動與「台南市公共自行車T-Bike」確認,希望大家來台南騎單車可以玩得開心,目前確認勘誤資料如下:

1.《都會公園-文華路站》:官網地址為「文華路三段」,正確地址為「文華路二段」

下圖是局長熱心「台南市公共自行車T-Bike」官方 確認資料畫面,有圖有真相。


局長最新公共單車美食地圖,已更正為正確資料,搶先觀看公共單車美食地圖,請 鎖定2/17(五)晚上9點哦。


2.《T-Bike 保安轉運站》在Google地圖被誤植為「都會公園-文華路站」地址也錯誤(冏)。
正確資料應該為「都會公園-文華路站」地址為「文華路二段」


下圖為與「台南市公共自行車T-Bike」官方 確認資料畫面,有圖有真相。


局長最新公共單車美食地圖已經為正確資料囉~(搶先Google地圖更正!)。



敬請鎖定,02/17 (五) 晚上9點,局長獨家大公開-公共單車美食地圖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