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行銷資源】2017 S-MATCH跨境電商大點兵招商媒合會


適用對象:想從店商轉變電商
免費報名:

CP值爆表的跨境電商媒合會!



1. 「澎拜好康講座」邀請中華電信、安侯建業、商業發展研究院,從電信服務、會計法律、消費市場,告訴你經營跨境電商如何不被店傷。

2. 「重量級媒合商」8家知名跨境電商一次讓你問透透,讓你找到心中最適合生意夥伴,助網路商機跨境也快進!

綜觀全球,最蓬勃發展的經濟體已於南方崛起,以台灣的地理優勢,搭配政府的新南向政策,前進東協已成為現下的大趨勢,台灣具有良好的電商平台技術優勢,近年來已在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及印尼等國有所斬獲,更乘勝追擊前進亞洲其他區域及歐、美市場。經濟部的各項跨國性電子商務規劃亦火熱進行中,將網羅更多有志者,壯大規模、堅實跨境電商戰力。「跨境電商大點兵招商媒合會」招集有意願之廠商,提供優質產品及創意服務,一同前進全球,開拓宏大錢景。

為使跨境電子商務生態體系健全化,媒合會邀請跨境律師、會計師、電信業等之跨境支援團體進行服務演說,提供落地經營電商相關協助,讓臺灣電商產業能夠就近就地取得跨境經營所需服務,提升營運能力。透過電商媒合與支援服務,促進供給與需求流通,使臺灣電商業者在開拓全球市場時能分攤成本、共享資源,創造有利臺灣電商產業成功發展跨境經濟的競爭優勢。

不能媒有你商機報名網址:https://goo.gl/pCcPc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